太酷炫!印度阅兵式又开挂 奥巴马都忍不住点赞(组图)
2015-01-26
        每年的1月26日,网上就开始流传各种印度阅兵式的照片,各种高能,各种开挂。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印度在今天迎来了第66个共和国国庆日。每年,印度都会邀请一位外国国家元首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国庆日日的阅兵典礼,今年的“幸运儿”是奥巴马,他也是第一位参加印度国庆日的美国总统。此外,奥巴马还是第一位在任期内两次访问印度的美国总统。

  在阅兵式中,印度展示了骑着骆驼的边境保卫军方队、群众喜闻乐见的摩托车“人肉金字塔”、用舞蹈表演的火星探测器入轨、在奥巴马面前“飘过”的大量俄制武器……面对此情此景,不仅共和国民众喜闻乐见,连奥巴马也忍不住点了个赞!


  当地时间1月26日,印度新德里,美国总统奥巴马偕夫人米歇尔在印度总理莫迪陪同下观看国庆日阅兵


  

  庆典表演现场,一辆摩托车承载了8名“魔鬼突击队”队员


  

  喜闻乐见的摩托车特技表演队“华丽”亮相



  骆驼骑兵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越跨国特大拐卖婴儿案:二审维持主犯死刑判决

下一篇: 乌东战事急 联合国北约紧急磋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