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暴雪预计造成损失达5亿 纽约躲过一劫麻州康州成重灾区
2015-01-28
这场号称历史最大的暴风雪“朱诺”来袭,令美东地区如临大敌,据NBC新闻报道,此次暴风雪造成的经济损失预计将达到5亿美元。不过,纽约市和新泽西似乎运气很好,当地时间27日早晨的数据显示,纽约市成功躲过了这场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暴风雪。
美国国家气象中心宣布,纽约市的暴雪警报已经解除。但截止今晨,美东其他地区则没有纽约市的好运气,纽约长岛东端、康州部分地区、罗德岛和麻州等地区仍然是风暴重灾区,长岛Montauk每小时风速48英里,而降雪仍在持续。
纽约市、长岛、新泽西州周三恢复晴朗,最高温31度,体感最高温15度。风力最大可达20英里每时以上。朱诺冬季风暴早上继续影响波士顿市附近以及缅因州以南。纽约市中央公园积雪9.8英寸,长岛最大积雪逾28英寸。麻州Auburn积雪达32.5英寸,波士顿20.8英寸。麻州东部最大风力70英里每时。新英格兰最大积雪可达3英尺。
纽约市、新泽西州和长岛苏福克郡的暴风雪警报解除,但长岛东部维持冬季风暴警报。缅因州、麻州、新罕布什尔、和罗德岛州暴风雪警报持续有效。

在这场暴风雪中,麻州成为了重灾区之一。截至周二下午1点,波士顿罗根机场降雪量达20.8英寸,目前已是当地历史上第八大。波士顿降雪量达到18英寸;麻州Framingham的降雪量据报有30英寸。麻州州长查理·贝克表示当地Berkshire、Hampden、Hamshire、Franklin郡仍实行出行禁令。另外,I90高速的禁令也继续生效。根据麻州紧急管理中心的报告,Nantucket岛昨晚风速达到78英里每小时。麻州南塔基特岛官员表示,当地医院出现停电情况,正使用备用发电机供电,希望能在未来24小时内恢复正常供电。由于天气原因,麻州逾200个学区的私校仍然选择周三关闭。

此外,纽约州长岛萨福克郡的降雪已超过2英尺。纽约州长库默表示,500辆除雪设备和100名纽约州国民警卫队成员已经在前往萨福克郡的路上。

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周三纽约公校照常开放,目前纽约公园已经开放。市长白思豪同时称,显然纽约已经躲过一劫,这对纽约是万幸。

新泽西方面则表示,此次暴风雪毫无压力。新泽西能源公司经理表示,“没有强风刮倒树枝,没有交通事故撞坏设施,此次暴风雪中,新泽西能源电力系统提前准备,一切正常,毫无压力。”

27日,新泽西最大的能源公司PSE&G有220万用户,目前,仅有Essex, Passaic, Middlesex和Somerset一些县郡存在问题。不过,该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他们仍然担心强风给电力带来的影响,目前公司有600名管线员工随时待命,并且会16个小时轮班倒。另外115个合同管线工和300名树木处理人员候命。

泽西中央能源和电力公司有110万用户,他们表示目前整个系统基本正常,截止到周二早晨,仅有84户人家断电。该公司曾在珊迪飓风中由于反应迟缓遭遭到批评,数百万人数天断电。该公司表示,早在这次风暴之前,就提前做好了准备。

周一晚到周二,美国东北部三州地区的暴风雪程度比预期要小许多,一些气象专家已就此致歉。

国家气象局局长乌萨里尼(Louis Uccellini )星期二表示:他承认在暴风雪来临前,没有向公众做好充分的解释,即预报暴风雪的准确路径是十分困难的。乌萨里尼说:这次暴风雪的预报失误得国家气象局团队意识到:今后将继续提高对天气预报模型的分析,同时也会向公众保持更好沟通,使其明白天气预报只是一种预测,并不意味着最终结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告别“朱诺”!纽约新泽西交通今日全面恢复 公校开课

    下一篇: 逾950万人申请2015年奥巴马健保 提前超出预期目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