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踊跃 平均退税3539元
2015-02-07
国税局(IRS)6日表示,2015年报税季节于1月31日开始以来,报税情况非常踊跃,当局已收到逾1400万份报税表,较去年同期高出25%。IRS已向760万人退税268亿元,每名纳税人平均退税3539元。96%以上的退款选择直接转入银行,而选择直接存入纳税人账户的则有730万人。

  综合多家传媒报道,IRS表示,超过1300万份报税表以电子方式提交,说明了越来越多纳税人体会到电子报税的好处。当局鼓励纳税人采用更快速、安全、准确的电子报税,因为这样也会缩短收到退税的时间。9成采用电子报税的人都可在21天内获得退税。

  当局呼吁纳税人报税时确保资料完整无误,以免造成退税延误或错漏。同时由于IRS被大幅削减预算,因此选择邮寄报税表的人将在交表7周后才收到退税。当局估计在未来数月,有8成人会获得退税。

  IRS鼓励纳税人报税时利用其网站资源。IRS.gov在今年已被浏览超过6500万次,较去年同期增加49%。民众也可下载智能手机程式IRS2GO跟踪了解退税状态。与今年报税季相比,去年报税季节于1月30日展开,较原定时间足足晚了10天。IRS表示,这是因为联邦当局在2013年10月停摆,导致IRS电脑系统的更新工程受到很大延误。
    责编: Lisa

    上一篇: NASA发布最新日珥图片 曲线流畅如华丽拱门(图)

    下一篇: 强悍!阿拉斯加州男子零下35度漫步46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