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Twitter总部邻街发现肢解弃尸 警方称已锁定可疑人士
2015-01-30
旧金山警方星期三晚上在相当繁华的市区人行道上发现一个弃置的行李箱,里面有被肢解的人体尸块,警方星期四对外公布,他们已锁定了弃置这些尸块的可疑人士。

旧金山警方星期四表示:他们作出了一个“初步的、明显的犯罪嫌疑人的描述”,并已初步锁定了相关人员。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旧金山台 (CBS SF)报道,藏尸块行李箱是在市场南(South of Market)被发现的,具体地点为Mission街和11街,靠近Twiter 总部。这个拉杆式行李箱被丢弃在一堆垃圾和杂物旁边。

警方最初是在昨天下午4点30分接到报告,要求调查一个可疑的行李箱。执法人员立即封闭那一段繁华街道,打开行李箱。

由于尸块毁损太严重,警方只好叫来医疗检查官来确定是人体尸块或者是动物尸块。

旧金山警察局女官员盖特潘丹(Grace Gatpandan)说,在现场看到的情况和警方处理的所有凶杀案一样,都是悲剧。但是,这次现场情况太可怕,实在不寻常。

警方没有说受害者是男性还是女性,医疗检查官虽然确定那些属于人体尸块,却无法确定是属于一名还是多名受害者,目前警方正在该区域寻找是否有更多的人体残肢。
    责编: Lisa

    上一篇: 洛杉矶一警局开通全美首个警局微信号 望加强与华裔年轻一代沟通

    下一篇: 芝加哥90后华裔创办公益基金 帮助中国贫困地区儿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