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北地区降下“牛奶雨” 科学家研究来源
2015-02-12
据外媒报道,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两家实验室11日称,他们的实验室科学家计划对此前该国西北地区降下的“牛奶雨”进行化验,希望准确地找出其来源。

  上周末,美国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大幅降下粉尘状雨水,即所谓的“牛奶雨”,在汽车车身蒙上一层粉末状残留物。

  美国西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和本顿清洁空气机构的官员们称,他们的实验室已采集了“牛奶雨”样本。

  西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的科学家称,他们认为“牛奶雨”可能是来自日本一个火山喷发出的火山灰。但本顿清洁空气机构则称,他们的科学家认为俄勒冈州中部地区的灰尘是罪魁祸首。

  不过,不管“牛奶雨”来自何方,官员都认为它不具有任何危及健康的风险。本顿清洁空气机构官员称,在“牛奶雨”降下时,空气监测站并未监测到任何异常。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艺术评论家: 神韵每一瞬都是美丽无比的画作

    下一篇: 美传奇新闻工作者 CBS记者西蒙车祸逝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