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术评论家: 神韵每一瞬都是美丽无比的画作
2015-02-12
2月10号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首场演出吸引了不少媒体记者。Mark Horning被称作克利夫兰艺术考官,专门评论克利夫兰所有的艺术活动。神韵让他感到大为惊叹。 

艺术评论家Mark Horning:〝绝对惊人,语言无法表达,精彩纷呈,出神入化,充满精神内涵,积极向上,故事感人,舞蹈同步整齐,绝对令人倾倒。任何人还没看过神韵的,需要来看,无论你是否跳舞,克利夫兰舞者都应该来看神韵。〞 为多家媒体撰写演绎评论的Mark Horning,每年看超过两百部的演出,看过神韵之后,他惊呼这是最好的,绝对不容错过的演出,而且形容神韵的每一个瞬间都是无比美丽的画作。 

艺术评论家Mark Horning:〝我也为很多舞蹈和演出团做摄影,演出我看到都是一个接一个的画作,演出中我在用头脑拍照。神韵打开了我的视野,让我了解很多中华文化,音乐和舞蹈是无国界的,神韵通过舞蹈和音乐讲述故事,我们都可以从中学习。〞
    责编: Lily

    上一篇: 被海外追税 弃美国籍人数创纪录 5年连创新高

    下一篇: 美国西北地区降下“牛奶雨” 科学家研究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