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摄影师冒生命危险抓拍极端天气 系风暴追逐者
2015-02-17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当所有人都在极力躲避危险时,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摄影师迈克·霍林斯赫德(Mike Hollingshead)却冒着生命危险在追逐世界上最极端的天气,他抓拍到了包括双闪电、恐怖飓风、风暴以及超大冰雹在内的壮观景象。

  现年38岁的霍林斯赫德是一名风暴追逐者,在美国中西部等极端天气事件频发地区,追寻龙卷风、闪电、风暴以及其他自然现象。霍林斯赫德每年都要驾车行驶3万多公里,寻找和抓拍壮观的自然美景。

  霍林斯赫德说:“超级单体风暴形成的那一瞬间太壮观了,你可能无法相信水分子会形成那样的形状,并拥有无以伦比的威力。”霍林斯赫德承认自己的工作存在很大风险,他曾在内布拉斯加州与南达科他州交界处的瓦伦丁(Valentine)遭遇风暴碰撞、闪电击中城镇的场景。他回忆说:“以前我从未害怕过,直到我拍摄到双闪电奇观后。当时我以为自己有足够时间拍摄到完美照片,但是闪电的速度远比我想象的要快。”
    责编: Lisa

    上一篇: 男子吸食大量毒品驾车被捕 无法准确回答出生地

    下一篇: 搭飞机遭蝎子螫伤 美班机延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