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战机空中挑衅 险撞美侦察机
2015-04-11

美国网站“华盛顿自由灯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昨天披露,俄罗斯一架苏恺-27(SU-27)战机,本周二在欧洲波罗的海国际空域,近距离拦截美国一架正在进行例行任务的RC-135侦察机,两机相距仅6公尺!美国国防官员痛批俄国战机之举“猖狂”,置RC-135机上组员的性命于险境。

美国五角大厦发言人兰尼兹(Eileen Lainez)说:“4月7日上午,美方一架在国际空域执行例行勤务的RC-135,遭到俄罗斯一架苏恺-27战斗机以不安全及不专业的方式拦截。对此,美国已透过适当的外交和官方管道,向俄罗斯提出抗议。”报导未说明RC-135该次任务的内容,但据信美军是在该区域侦察俄罗斯在西部及其最西端加里宁格勒海军基地的军事动静。
    责编: Amy

    上一篇: 英格兰南部发现储量1000亿桶地下石油

    下一篇: 自古英雄出少年! 十位少年科学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