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客机紧急降落 竟是地勤睡死困在货舱
2015-04-14


一名地勤人员因睡死被困在飞机货舱内,造成班机紧急折返降落。(美联社)


美国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13日下午一架飞往洛杉矶的班机,因为机长听到不明声响返回西雅图机场,紧急降落之后才发现,原来是有一名地勤人员被困在里面,原因竟是“不小心在里面睡着了。”
根据《今日美国报》报导,这架班机原本是要从西雅图飞往洛杉矶,没想到班机起飞不久,机师听见撞击声,机师当下决定返回西雅图机场,当局人员在飞机内有压力与温度控制的货舱,发现一名停机坪地勤人员。

据路透社报导,这名地勤人员隶属“明捷航空服务集团”(Menzies Aviation),他告诉当局是在货舱内睡着了,醒来才发现飞机已经起飞,幸这名员工没有大碍。
    责编: Amy

    上一篇: 豆酱染菌 沙布拉蘸酱公司宣布 全美下架3万盒

    下一篇: 美国8胞胎妈妈坦言几近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