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局级朱军主持《星光大道》 毕福剑去向成谜
2015-04-15

因网上流传的饭局视频,而备受争议的央视主持人毕福剑,目前正在接受央视内部的调查。其主持的《星光大道》也已暂时停播。近日获悉,司局级央视主播朱军将代班主持《星光大道》,一些参赛选手也已接到了节目组补录画面的消息。近日就有网友爆出《星光大道》节目由朱军主持,也有爆料称毕福剑受到此前的舆论风波,将从央视离职。对此毕福剑助理表示台里尚未有处理结果,但能证实朱军将代班主持《星光大道》。

目前主持央视谈话节目《艺术人生》的朱军,也是多届央视春晚主持人之一。朱军在一次访谈节目中,无意间透露自己已经是司局级干部了。章子怡问朱军为啥没来看《梅兰芳》试映时,朱军说:“那天司局级干部集体组织学习中央精神,不能请假。”随后他可能意识到了什么,对着观众席笑着说:“呦,让你们知道我是司局级的了。”

司局级是个什么概念呢?它通常指中共国家部委的所属司、局,省、直辖市所属厅、局,司局级干部在地级市相当于市委书记、市长的级别,国家公务员的级别分为十五级,司级正职、厅级正职、巡视员为五至七级,司级、厅级副职、助理巡视员为六至八级,总之是高干了。

据西部网报道,今年3月中旬,《星光大道》曾有过一次集中录制。而受视频风波的影响,这些节目能否如期播出还是未知。不过有参加节目录制的选手今日则爆料已接到节目组补录与主持人沟通交流的画面。

此前有网友发现,在央视官方网站上的主持人介绍页面中,“央视主持人大全”里已经没有毕福剑的介绍。而在央视官网搜索“毕福剑”也搜索不到任何消息。

著名民运人士魏京生此前发文评论毕福剑骂毛批共军表示:"从老毕的角度看,这正好是脱身的好时机。这些年钱也赚够了,名也赚够了,正需要能屈能伸的那个伸字。一个完满的下台后可以不必委屈自己,过上神仙的日子了。必须得感谢那个所谓的小人,他帮了你一把。"

风波过后,毕福剑将何去何从,至今还未有定论。

央视作为中共的最高喉舌,名嘴、名主持当官一点也不奇怪,他们原本就是有级别的“官”人。不知道哪一天朱军也会突然奉组织之命去某市挂职,或去某大型国企去任老总。而《星光大道》主持换上司局级的朱军,党可以放心了。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胡耀邦去世周年 官媒避谈 民间热烈

    下一篇: 微博精粹:真正霸道的中国“三大基本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