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一分钟10元 云南一女友筹钱医血癌男友 图
2015-04-15

云南一名血癌男子贾槟珲为求一线生机,上周四搭木架自烤,盼能烧死癌细胞,事件引起外界关注。

贾槟珲的女友媛媛昨天跪在河北省三河市学院大街,当街卖拥抱为男友筹钱治病。据了解,媛媛跪在闹市街头,求路人拥抱,一分钟收10元人民币(约50元台币)。

据悉,贾槟珲移植骨髓手术目前还需25万元人民币(约127万元台币)。贾与女友曾为了卖拥抱筹钱治病的问题发生争执,随后演变成双方当街对跪,抱头痛哭。

媛媛表示,男友上星期在云南云龙老家火烤癌细胞后,河北燕达医院通知其准备交25万元移植骨髓手术金,惟贾槟珲根本无力支付。

为了赶快给男友筹到钱治病,媛媛想起先前北京有父亲在街头做“人肉沙包”,为儿子筹钱治病的个案,她认为自己可以卖拥抱,给人抱一分钟收10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维稳21条出炉 中国一卡通监控全民

    下一篇: 汪洋国务院大秘疑换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