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上调今年经济增速预期至1.8%
2015-04-22


德国经济部周三将今年的经济增速预期从之前的1.5%上调至1.8%。

德国对本国经济增长前景更加乐观,因私人消费强劲且失业水平较低。这巩固了德国作为欧洲经济强国的地位。

德国经济部周三将今年的经济增速预期从之前的1.5%上调至1.8%,并将2016年经济增速预期从之前的1.6%上调至1.8%。去年德国经济增长了1.6%。

经济和能源部长加布里尔(Sigmar Gabriel)在公告中称,德国经济正在上升,随着薪酬上升和就业增加,劳动力市场保持良好表现,德国经济正走在稳步增长的道路上。他称,这轮经济上升的主要支柱是私人消费支出,从而使这轮上升不同于之前几轮。

德国政府目前预计,今年国内私人消费支出将增长2.0%,明年将增长1.6%。2014年的私人消费支出增长了1.2%。

经济部预计,今年将创造30万个新就业岗位,而2016年将多创造1.3万个新就业岗位,就业人数将达到4,310万人的纪录高点。

该部门称,全球经济增速略微加快,预计欧元区的经济增速将微幅上升。

德国经济部预计,今年的出口额将增长4.7%,增幅高于去年的3.9%,2016年出口额将增长4.5%;2015年和2016年进口额将分别增长5.7%和5.1%。2014年进口额增长了3.4%。
    责编: Amy

    上一篇: CPJ列出媒体控制最严的十个国家

    下一篇: 日磁浮列车再创新 时速高达603公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