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帅哥男大学生 1天内成爸 7天升格爷 图
2015-05-01


澳洲一名23岁男大生康诺利(Tommy Connolly)竟在1天之内成为爸爸,7天之内升格成爷爷?这名好心的男大生,日前收到久未谋面的表妹传来求助的脸书讯息,他发现17岁的表妹无家可归,且已怀孕32周,康诺利立即收留表妹,7天后表妹产下1女,康诺利为便于照顾表妹母女俩,便登记自己成为表妹的养父。



康诺利表示,自己的善行受到大家赞扬,他感到受宠若惊,这只是他认为自己应该做的事。(图撷取自每日邮报)



据《每日邮报》报导,康诺利小时候与表妹感情非常好,在失联10年后,透过脸书得知她流落街头后,表妹告诉康诺利,她不仅怀孕32周,还沉迷于毒品,而孩子的父亲正在坐牢,康利诺便不假思索的把她接来照顾。

康诺利如同一般大学生,有着想要成为澳洲短跑代表队的梦想,但在游离失所的表妹出现后,他花费更多时间,希望能在课业和打工中取得平衡,既不放弃学业,也承担起养活自己和表妹母女俩的生活。尽管这牺牲掉了自己课余的生活,但康诺利暖心的说:“如果花1到2年的时间就能拯救两个生命,那这一点时间就不算什么。”

为帮助康诺利能好好抚养表妹母女,康诺利的弟弟也在GoFundMe筹款网页上,宣传他的故事,引起大家的捐款和关注,但他却谦虚的表示,这样大肆的赞扬,感觉到有点受宠若惊。
    责编: Amy

    上一篇: 澳大利亚猛吸境外投资 中资最多

    下一篇: 您真的知道五一的来历吗?国际示威游行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