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孩医院遭前男友割喉杀害 现场传惨叫声
2015-05-02


案发现场

“杀人了,杀人了!”今(2)日早上8点过,城区某医院14-15之间的楼道上,传来一阵嘶吼声。15楼的病人和家属寻着声音赶到现场,只见楼梯道上躺着一位女子,现场到处都是鲜血,很是血腥。

8时20分,绵阳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经了解,死者姓陈,平武人,今年20多岁。据现场目击者、陈某姨夫介绍,陈某之前在成都打工,因养父得了癌症,她从成都赶回绵阳照顾,今天早上,陈某前男友何某也赶到医院,陈某便与何某因感情纠纷在楼梯间沟通,“我们在楼梯不远处,没听到打斗声”,随后,陈某姨夫听到惨叫便赶到现场,就见到地上一大摊血,“她被抹了脖子!”嫌疑人何某在杀人后从楼梯逃跑。

9时许,记者在医院现场看到,楼梯外的铁门已关闭,刑警还在里面取证,门外站着很多该楼层的病人和家属,还在议论该杀人案。一病人家属告诉记者,早上8点过听到楼层闹轰轰的,“我还以为在抓小偷呢,后来看到楼梯上那的那么大摊血,吓惨了。”

记者了解到,嫌疑人何某,今年20多岁,巴中人。目前,警方对此案正在侦破中。
    责编: Amy

    上一篇: 青少年滥用电子香烟令医生吃惊

    下一篇: 群众逼爆自广东跨境商品城奶粉尿片最抢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