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往事”,周永康“计划完成”深涉其中?
2015-05-03


近日,海外中文媒体月刊同时刊发两篇关于“往事”的报道。一篇是周永康策划指挥了2014年初美国德州华裔灭门案;另一篇是令计划落马前盗取2700份中共高层机密资料,部分已由其弟令完成转移美国。一件发生在美国的凶杀往事和被转移到美国的数千件记录宫廷内斗往事的机密资料,成为令中共纠结不已的“美国往事”之痛。

两篇报道刊登在《博讯》杂志的5月号期刊上。其中一篇说,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下令执行了美国德州华裔四口灭门案。

这宗震惊全美华人社会的凶杀案发生在去年2月28日,遭到灭门的是美国德州休士顿cypress区的一个华裔四口之家:50岁的孙茂业和49岁的妻子谢梅,以及9岁的大儿子孙晓天、7岁的小儿子孙晓泰,据称案发时死者都是头部中枪。

据悉,被枪杀的男主人是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工程力学博士,曾就职一家知名石油和天然气压力控制设备制造商——石油与天然气设备服务供应商卡麦龙国际公司(Cameron International Corp)。财新网消息称,卡麦龙公司在中国山东高密有生产工厂。显然,该公司业务范围与周永康石油帮有交集。

灭门案案发时周围没人听到枪声,现场也没发现子弹。对于该案的策划与实施黑幕,《博讯》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周永康已经交待了详细情况,据悉,此事因涉及中美关系,但是预计此部份案情不会公布。不过,对于分析人士认为的“钉死周永康”,这个灭门案倒是一个不轻的砝码。

同期的另一篇报道则更为吸引眼球:根据《博讯》独家消息,全国政协前副主席、中央统战部前部长令计划落网前至少盗取了中共高层机密文件2700多份,其中部份已被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带到美国。据悉,这些2700多份机密文件,涉及中共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多方面。

令计划半年前被指控贪腐以及严重违纪。在他被双规后,拘禁超半年仍未结案。调查指控,令计划动用种种手段,搜集前任、现任中国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的隐秘材料。近日更爆出一名玉泉山基地的中共官员由于受令计划案牵连自杀身亡。

报道披露了部分细节,称令计划为搜集这些中共党官们的往事记录费尽心思,包括收买中南海电话局女职员做情人;收买前国家主席江泽民身边工作人员家眷等。

不过,令中共恼火的是,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在美国曾高调叫板,称自己手中握有重磅机密,足以让中共考虑对令收手。不过,王岐山赴美计划被指对令完成有具体动作,而这些由哥哥“计划”、弟弟 “完成”的以“机密往事”要挟习王的冒险举动能否奏效,目前还在外界的持续关注之中。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陆空屋高达5000万套 官方冷处理

    下一篇: 香港泛民车队巡游 与政府打宣传战 (视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