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向杂志:令计划被宣布“双规”时刻意摆出一姿态
2015-05-19
中共前统战部部长、中办主任令计划案在内部进行通报,为复杂大案。据称,令计划从被宣布“双规”后一刻,刻意摆出一种姿态。



最近中纪委通报了关于令计划案的审查情况,认定为中共建政以来最复杂大案,具有不确定性,关系到其胞弟令完成手上持有多少中央绝密文件资料、有否已外泄或叛逃、令计划是否同伙等。

令计划被宣布“双规”后,刻意显示“有准备面对事件的发展和结局”的姿态,但进入初审阶段就表现出极其反复、异常、有时抗拒审查......有时显得焦虑、有悲观绝望情绪等。

自令被“双规”后,已先后三次被送入武警总院精神病症特别病房。专案组人员曾怀疑令计划有意识装疯卖傻来抗拒审查。报导引述相关内部报告指,令计划经常午餐后傻唱毛泽东的“语录歌”等“红歌”,边唱还边“表演”,有时对着监管人员故意哈哈大笑说:“没事,没事,你们辛苦了,去休息吧,去看电视”;或故作疯癫说:“回家喝上两杯,我给钱。”有时令计划装着睡着后说:“我没有罪,是被冤枉的,是被周永康拉下水”等。
    责编: Amy

    上一篇: 北京党媒把李克强写成李克勤

    下一篇: 时局紧张 上海警备区演习快速集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