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呼吁美联储推迟加息
2015-06-04
本周四(6月4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测美国经济增长下滑,呼吁美联储推迟加息,有利于美国经济发展。


I.M.F基金组织进行了美国经济年度审查,该组织认为美国经济受到一系列的负面冲击,包括美元走强与天气恶劣,就业机会和经济增长势头已减弱,I.M.F基金组织称,一系列经济数据不及预期, 2015年经济增长率从 3.1%下滑至2.5%。I.M.F强调,在未来几个月里,美国经济有增长的空间,如果美联储加息过早,风险很大。


基金主任克里斯蒂娜在周四新闻发布会上说:"美联储加息可能引发国际性金融波动,通胀可能比预期来的更快,进而导致借贷成本上升。我们认为,如果美联储能够推迟加息,对美国经济发展将会更有利。


I.M.F基金组织发出警告信息是因为美联储领导人表明他们想在今年开始提高利率。美联储主席,珍妮特 · 耶伦上个月说,只要经济增长仍然在正常的轨道上,加息是不可避免的。


美联储自2008 年12 月以来,利率几乎为零。官员们希望能逐步升息,回归到正常状态。但经济增长不尽人意。根最新的政府评估,第一季度,经济增长萎缩了 0.7%,就业增长率下降。


美联储总督莱尔-布雷纳德在本周演讲中表示,密切关注全球经济发展状态,国外经济问题有可能导致美联储推迟加息。美联储应采取"静观其变"的立场及提供谨慎的评估。









    责编: Amy

    上一篇: 澳大利亚一季度经济同比增长超预期

    下一篇: 2015年500强企业出炉 沃尔玛再居榜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