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大小店铺 华埠地图面世
2015-06-08
一份以宣传大小店铺为主旨的华埠地图即将于本月底面世,免费发放给游客和社区居民,不仅方便折叠,让游客按图索骥,更是以折扣券方式推介更多华埠小商业。
  
“有的住在Chinatown几十年的人都不知道街角有这么好吃的一家餐厅,你说是不是要宣传?”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在谈到为何要制作这样一份“特制”地图时表示,“这个地图不仅仅是给游客的,也是给在这工作丶在这生活的居民的,因为游客可能来一次就走了,居民才是这里消费的主力。”


  

目前尚在设计中的地图将以类似地铁线路图的折叠式面世,整个摊开就是一张华埠大地图,折叠起来就可以装在口袋中,非常方便。地图的周边将环绕不同商铺的打折券,供民众撕下使用。虽然是一次性的优惠券,但是希望在首次刺激消费后,能带来更多的回头客。
  
据陈作舟介绍,目前加入的店铺已经有四五十家了,从珠宝店到餐馆,从冰淇淋店到按摩店,各行各业的折扣卷都尽在其中。他也希望更多商家加入,不仅可以宣传自家店铺,而且完全免费,不用向华埠共同发展机构缴纳任何费用。
  
本月底首批约5000份地图就将和民众见面,陈作舟表示,将根据经费和发放情况,希望未来能加印至5万份,从而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消费,促进华埠经济繁荣。
    责编: Lisa

    上一篇: 6月13日纽约第七家 苹果店上东区开业

    下一篇: 法拉盛房屋租金不断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