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报道周永康案 北京记者被宝马撞飞
2015-06-16


北京前《时代周报》知名记者宋阳标上周五骑电动车时,被一辆白色宝马车撞飞数米,同行女友也被撞飞,一度丧失意识。

宋正对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做深入报道,而肇事女司机吴晓据指与周永康家族有生意往来。有指车祸事发于周案宣判第二天,可能涉及政治原因。

据海外传媒报道,当天下午约五点前后,宋阳标骑电动车载女友途径阜成门桥北时,一辆白色宝马车疑似突然失控,连撞两辆轿车后冲向沿着慢车道骑行的宋阳标,将两人撞飞至路中间。三十多岁的宋阳标曾任《时代周报》记者多年,专注时政报道,经常加入京城民间左右两派论战,被视为左派代表人物之一。报道指肇事司机吴晓是重庆人,四十一岁,疑与周永康家族有生意来往,拥有大量财富,但她本人称自己只是“卖药”的。
    来源: 东方日报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军委副主席访美 北京证实试射高超音速导弹

    下一篇: 贪官“越狱” 周永康在牢里要蹲多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