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男子因47元〝霸王餐〞被追讨 连砍6人
2015-06-17

日前,贵州男子杨文富在饭店吃〝霸王餐〞后,被店主老板追讨饭钱,杨某〝发穷恶〞先是将店主夫妇砍伤,事后再跑到自己工作的鞋厂,追砍4名同事。事件造成6人被砍伤,其中1名不治身亡。

大陆媒体6月16日报导,行凶的男子叫杨文富,今年34岁,贵州省毕节市人,是温岭大溪镇一家鞋厂的工人。

6月12日中午,杨文富在温岭市大溪镇田洋季村鞋厂附近一家小饭店吃饭,吃完以后,他要求欠账。饭店老板叶豪彬见对方态度蛮横最终还是给记了账。

杨文富走后,叶豪彬不放心,就去杨打工的鞋厂要钱。在那里,有叶豪彬的老乡程某某等人,帮着叶豪彬讨钱,但杨文富还是不给。双方争吵起来,还发生肢体冲突,最终在工友们劝架下,双方才散开。

但杨文富很要面子,觉得叶豪彬这么大吵大闹搞得他很丢脸,决定报复他们。

6月13日早上,叶豪彬和吴淑芳正在忙碌。杨文富拿着刀跑去,对准夫妇俩一阵猛砍,致使两人当时倒在血泊中。

随后,杨文富又找到叶豪彬的老乡程某某、程某江、王某、吴某某等人,又是一阵乱捅猛砍,然后快速逃离现场。最后,6名伤者被送往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其中程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6月16日,浙江在线记者自温岭警方处获悉,因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的惨剧,杨文富已向公安机关投案并被刑拘。

新唐人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深圳男疼痛2年未就医 右肾塞数千结石

    下一篇: 传江泽民支持判周死刑 分析:江想灭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