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数百村民抗议建火葬场 砸村政府
2015-06-18
6月16日,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博白镇护双村数百村民抗议当地政府官商勾结,强占该村3,000亩土地建包括火葬场等一体的大型公墓园,村民围堵村政府,将10余名政府官员围困在里面,砸毁办公室,之后数百特警到场包围村民,强行带走被困官员。愤怒的村民将办公设备焚烧。

自5月份开始,博白县政府强占护双村土地修建综合性公墓,工程车辆等进驻强行开工,一无所知的村民才知道自家门口要修建公墓以及火葬场,因此引发全体村民反对,曾多次到工地阻止施工无果。
16日下午4时许,部份村民打着横幅到村政府表示抗议,一名官员动手将横幅剪断,一些女村民上前阻止,该名官员对女村民进行辱骂,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过程中有位女村民遭到该名官员的殴打,引发现场所有村民的不满,向官员讨说法。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习近平点名 薄熙来被迫露面

    下一篇: 一物种在中国被吃到濒临灭绝 震惊世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