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周永康应该被判“反人类罪”
2015-06-18


目前仍被软禁在中国新疆丈人家中的中国知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律师,在听到周永康以受贿等三项罪行被判刑的消息后说:“周永康应该被判‘反人类罪’,像萨达姆这些人一样。”
目前仍被软禁在中国新疆丈人家中的中国知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其在美国旧金山湾区的妻子耿和对《大纪元》记者表示,高智晟律师在听到周永康以受贿等三项罪行被判刑的消息后说:“周永康应该被判‘反人类罪’,像萨达姆这些人一样。”

耿和说,高智晟律师认为,周永康现在被判的这些受贿等罪名,在中共高官中是普遍现象,是“一把把的多”;而周永康的罪行远远超过这个层面。

她说,高智晟律师转送给她下面这段话来描述周永康、“6·10”人员的罪行。这是摘取了高律师的第三封公开信的一段内容:
“我用颤抖着的心、颤抖着的笔记述着那些被迫害者六年来的惨烈境遇,在这次令人难以置信的野蛮迫害真相中,在政府针对自己的人民毫无人性的残暴记录中,其最持久地震荡着我的灵魂的不道德行为记录,即是‘6·10’人员及警察的、完全程序化的几无例外地针对我们女同胞女性生殖器攻击的下流行径!”

“几乎是百分百的女同胞的女性性生殖器、乳房及男性性生殖器,在被迫害过程中都遭到了极其下流的攻击,几乎所有的被迫害者,无论你是男性还是女性,行刑前的第一道程序那就是扒光你的所有衣服,任何语言、文字的功能都无法复述清或者再现我们的政府在这方面的下流和不道德!”

中共官方2015年6月11日公布,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当天在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进行了一审宣判。周永康被认定犯有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国家秘密三项罪行,被判处无期徒刑。

谈到高智晟律师的健康和生活情况,耿和表示,出狱后,高智晟律师的牙齿一直不好,吃东西非常吃力。中共当局也不让他就医,不让他看牙和补牙。谢谢大家对高智晟律师的关心。
耿和说:“尽管如此,高智晟律师的精神非常好,思维很敏捷。”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国7月1日开始实施台胞免签注

    下一篇: 习近平点名 薄熙来被迫露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