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出车祸拿不到无过错保险
2015-06-23
外卖郎工作高风险,车祸更是常有,如果车祸中外卖郎骑摩托车,则拿不到骑自行车的纽约机动车事故赔偿机构(以下简称MVAIC)2.5-5万元的无过错保险。

  22日外卖郎64岁的石先生到福建同乡会法律咨询求助,他说,自己两年前的6月27日在曼哈顿送外卖。当时他骑着摩托车和一辆出租车并向而行,突然出租车看到路边有人招手,就朝右拐,但是石先生正在他看不到的盲点中,一下子被撞倒在地。

  出租车司机当时假装没看到,立刻继续前行。路边一位非裔男子立刻跑过来敲车窗,出租车依然不停。非裔男子立刻抄下了出租车号,此刻路人也帮忙报警。石先生后被送往医院救治,他的膝盖半月板断裂。

  出院后,石先生通过律师为自己报工伤,拿到了3000元的工资赔偿。因为没有拿到钱,迄今未能做半月板修复手术。

  专业法律人士表示,因为没有司机的信息,石先生也很难通过意外伤害追查到司机的保险。此外,因为石先生骑的是摩托车,不是自行车,也不符合肇事逃逸的索赔条件。通常纽约机动车事故赔偿机构为符合条件的事故受伤者提供最高 每人2.5万元赔偿,死亡最高赔偿则为5万元。

侨报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夏日街头垃圾污臭 市府放话开罚

    下一篇: 纽约四海滩新装9座手机充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