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核谈判进入关键时段
2015-06-28

2015年6月26日维也纳Palais Coburg宾馆未来几天将见证由伊朗和5常+1举行的伊核闭门谈判。


伊朗外长扎里夫在伊核谈判接近最后期限的时刻对记者说,达成协议是可能的,只要对方保持理性。

扎里夫星期六说,如果谈判对方采取积极步骤,不做过分要求,我们当然能达成对各方都有利的协议。

扎里夫在维也纳即将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之前作出了上述表示。

一名西方高级外交官说,伊朗和世界强国之间仍存在主要分歧。谈判双方设定的最后期限为6月30日,但很多官员都预计谈判会超过这一自定期限。

该外交官说,最困难的问题必须在这几天解决,内容包括联合国对伊朗的核查、透明度、制裁措施、以及伊朗可能的军用原子项目等问题。

这位要求不透露姓名的高级外交官在维也纳对记者表示,在当地举行的谈判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谈判的一方是伊朗,另一方由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中国以及俄罗斯组成。
    来源: 美国之音 责编: Amy

    上一篇: 欧洲各国情报部门密切关注恐怖袭击动向

    下一篇: 库尔德民兵将伊斯兰国武装赶出科巴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