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公寓均价攀至$180万 刷历史新高
2015-07-01


图片来源:NBC


最新报告指出,纽约市曼哈顿公寓平均售价如今已攀至180万美元,突破历史最高纪录。
根据NBC报道,米勒·萨缪尔评估公司为普天寿房地产公司(Prudential Douglas Elliman Real Estate)出具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曼哈顿公寓平均售价已达到187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77万美元,涨幅达1万美元。

纽约另一房地产经纪公司科克兰集团(The Corcoran Group)称,如今曼哈顿公寓平均售价为181万美元。
科克兰集体表示,目前曼哈顿公寓挂售中位价为96万美元,而普天寿房地产公司提供的数据为98万美元。
公寓挂售中位价指的是市场上所有待售公寓的中间价格,该指标通常较少受高价位房产交易影响。
普天寿房地产公司首席执行长赫尔曼(Dottie Herman)表示,纽约房地产业界人士在听到这些数字后甚至不会眨眼,但她承认其他地方的人听到都会吃惊抓狂。
    来源: 侨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盐也造假 2万多吨流向中国7省市

    下一篇: 中共建党周年 中国邮政网被黑客贴棺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