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海尔电视机爆炸 陕西妇炸前出门避过一劫 图
2015-07-03


陕西西安市户县大王东村62岁的李荣芳周二晚在家中开启买了5、6年的国产海尔牌电视收看,却发现有声无画,便到50米外乡党家处看电视,回到家门前竟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进屋一看,发现电视机在着火,才惊觉电视机爆炸了。

虽然逃过一劫,但李荣芳仍非常伤心,更一边哭一边在屋子里捡拾因爆炸而四溅的电视机碎片。其家全是黑色的粉末,墙壁严重熏黑,爆炸的电视机的框架烧至变形,而放在电视机旁、刚跟亲戚借来的2万元人民币现金亦化为灰烬。她称,该电视机经常也会有声无画,她亦不以为然,却想不到就这样爆炸了。

电视机生产商售后服务员工事后前日上门查看,对于赔偿与否,员工指要先查明究竟是电视机本身发生了爆炸,还是房间其它原因导致的电视机爆炸,并承诺会4日给予李荣芳一家一个答复。
    来源: 东方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3·19政变后中共时局急转内幕

    下一篇: 习近平、李克强的工具还够不够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