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街头弹琴 惊艳路人
2015-07-06

佛罗里达州街头上一位流浪汉坐在钢琴前面,灵活的弹着美国知名摇磙乐团,冥河合唱团的著名作品,吸引经过的路人围观。

  (综合报导)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街头上,一位名叫多那的流浪汉正坐在钢琴前面,非常优雅、灵活的弹着美国知名摇磙乐团,冥河合唱团的著名作品,歌曲感人动听,吸引经过的路人围观,影片上传后,短短几天就达到两千多万的点阅率,吸睛程度百分百。

  日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西部的城镇,出现了一个奇特的景象,名为多那的流浪汉衣衫褴褛,神情认真、动作优雅、熟练,他坐在钢琴前弹奏知名合唱团的作品,歌曲优雅动人,让经过的路人无不驻足观赏。流浪汉多那表示,他在年轻的时候曾为海军陆战队演奏音乐,之后也曾到美国密西根修读音乐课程,但后来因为付不出学费,就休学了,接着他也就结婚了,可是不幸的是婚后不久妻子便去世、孩子也被社福机构带走,他的人生就此陷入一连串的困窘当中。

  然而现在,因为有网友将此影片放上网,一名酒吧的老板看到后对多那的表演感到印象深刻,因而想要请多那到他的酒吧工作,流浪汉多纳的人生悄悄的翻转,越变越好。

北美新浪网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盘点100美元可购入的最佳智能手机

    下一篇: 《再说一次我愿意》翻版 美国男再娶失忆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