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部分公立高校为吸引留学生改校名

美国部分公立高校为吸引留学生改校名

2015-07-13

  由于学生入学率的下降以及公共基金的减少,美国部分州立大学开始增设研究生课程,甚至更改校名,以此吸引更多学生。据悉,试图更改校名的部分州立大学希望以此挑战那些私立大学的名望,抢夺留学生资源。

  佛蒙特州的卡尔斯顿州立大学(Castleton State College)为了解除财政困扰,在过去五年内新增了5个研究生项目,并试图将学校名字改为“卡尔斯顿大学”(Castleton University),以此吸引支付更高学费的海外留学生。新泽西州的新泽西理查德斯托克顿学院(Richard Stockton State College)在今年也已将校名中的“state”(州立)去掉,改为斯托克顿大学(Stockton University)。


 CBS Moneywatch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