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中心获十五万戒菸计画拨款
2015-07-31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的吸菸率已经显著降低,但只有亚裔男性的吸菸率上升。为应对这一健康问题,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联同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 (NYULMC)、亚平会(AAFE)以及美洲中华医学会(CAMS)为曼哈顿华埠及下东城的社区人士制定戒菸计画。RCHN社区医疗基金最近向全国6间机构拨款,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荣获基金会拨款$150,000,向纽约华裔社区推广健康戒菸计画。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行政总监伍丽员表示﹕“吸菸在华裔社区是为广泛接受的行为,这是我们面临挑战的一部分。而社区人士对吸菸危害健康的认知甚微。”戒菸计画面临的其它挑战包括有限的中文戒菸活动、来自中国的廉价“黑市”香菸以及纽约戒菸热线缺乏为亚裔提供的语言服务。

健康戒菸计画包括:候诊室健康教育计画、社区推广活动、医生教育以及转介计画。

RCHN社区医疗基金的主席兼行政总监Feygele Jacobs说:“如果要改善我们国民的健康,我们必须确定和实施策略,缩小族裔之间的健康差距和应对机构之间的隔阂,以改善我们医护系统。”,“我们乐意支持创新的计画,以改善弱势群体的健康及分享我们如何为社区提供更好医护服务的经验。”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中文网站:http://www.cbwchc.org/index_ch.asp。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8月7日至9日布碌仑玛丽油轮音乐畅游会

    下一篇: 王嘉廉医疗中心举办健康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