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荒淫无度 文工团被当成后宫
2015-08-01
中共30日指控前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的罪名虽只有受贿和卖官,未提及与女性通奸的内容,但消息人士指出,郭伯雄曾三次被举报搞“婚外情”,两次被军方责令检查;其中一次在政治局会议上作了检查,并被“记大过”处分。他被“双规”后,调查人员更在他的住所搜出500多盘色情光盘、120多本色情杂志,还有九本伪造的护照。报导说,中纪委、中央军纪委内部通报了郭伯雄的十大问题,其中包括他的淫乱问题。

消息人士说,郭伯雄长期包养了十几名“二奶”,凡他看上的“二奶”一定通过徐才厚调入战友歌舞团、战士歌舞团、前进歌舞团、海政歌舞团等部队的文工团,然后再包养。郭伯雄不仅荒淫无度,而且也十分腐败。据悉,早在2010年郭伯雄家财就超过百亿元人民币(逾16亿美元)。

香港“太阳报”引述中共中纪委及中央军纪委于5月25日下达到省部军一级党委的有关郭伯雄十大贪腐问题内容说,郭伯雄曾于2001年(任中央军委常务副总参谋长、总参谋部党委副书记期间)、2008年(任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共军委副主席期间)及2012年三次被举报搞“婚外情”,他更曾因此被当局记大过处分。

消息还说,反腐调查人员还从郭伯雄在北京、西安、济南、珠海等地住所中,共搜出500多张色情光盘、120多本色情杂志,还有九本以假名登记的护照。
    来源: 世界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习近平豁出去 拿下北戴河会议主权

    下一篇: 开除郭伯雄 习近平有弦外之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