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罗会文双开 打脸刘云山
2015-08-04


罗会文(图片来源:网络)


去年8月被查的前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罗盘(罗会文)今日被“双开” 送司法。有评论指,中纪委此举有意让身在北戴河的刘云山寝食难安。


评论说,罗会文被查,掀开了人民日报腐败的一角。“在北戴河会议这个敏感时间段,罗会文被祭出,不仅打支持人民日报社的刘云山的脸,也是再一次释放对其警告的信号”。


中共纪委网站今日消息说,人民日报社开除罗会文党籍并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罗盘在去年8月被查后,媒体报导说,罗会文被举报落马:系挪用政府巨额支援资金并与多名女子有非正常关系。罗盘于2009年出任人民日报河南分社社长,2013被调至中国报业协会任秘书长。


中共现任常委刘云山把控人民日报,一直对抗并搅局习近平反腐。罗会文被查是中共对文宣的大清洗。


时事评论员周晓辉在评论中称,1999年7月,江泽民和中共发起镇压法轮功的运动后,还在湖北任职的罗盘紧跟形势,写了大量批判法轮功的文章,比如湖北省委、省政府是如何布置这方面工作,湖北各界如何“揭批”,公安部副部长刘京如何到武汉视察并部署镇压等等,影响极其恶劣。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周永康广发假护照给高官 令计划有6本  

    下一篇: 云南”首虎”沈培平北京受审 受贿1600多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