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多位僧人进京举报释永信
2015-08-09


少林寺多位僧人进京实名举报方丈释永信。(网络图片)


少林寺7位僧人近日进京举报方丈释永信,指其犯有敲诈勒索、侵占少林寺财产以及生活腐败奢侈等十宗罪行。

据新浪消息,少林武僧总教头释延鲁、少林寺僧人释延勤、少林寺常住释延仁和少林寺前法务部主任王永华等人8日抵达北京,准备于10日正式向当局实名举报释永信。

据悉,此次的举报材料比之前署名“释正义”的举报更为详实,涉及“敲诈财物、挪用善款、侵占少林资产、生活腐败、通奸女性、行贿官员、非法建设、双重身份、偷税漏税、窝藏罪犯”共计“十宗罪”。

举报者称,自7月底开始先后向河南登封及省级公安、检察部门递交了举报材料,但都没有得到回复,只好来到了北京。举报者均否认自己是“释正义”,但表示受到“释正义”鼓舞,才决定站出来。

现任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自7月25日被署名“释正义”的人士举报私生活混乱、与多名女子保持不正当关系后,其它丑闻也在近期不断曝光。有分析指,释永信是中共一手打造的政治和尚,并积极追随江泽民诋毁法轮功。在中共当局反腐逼近江泽民之际,释永信被举报事件背后涉及两种力量的公开较量。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权钱能使鬼推磨 大陆减刑假释藏腐败

    下一篇: “爱心献血”变低价卖血:400毫升报酬500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