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挖坑小心 新州男孩因沙坑太深被活埋
2015-08-12
       在海边沙滩上玩沙子丶挖沙坑是不少大人小孩在夏天都喜欢的活动,不少人都喜欢挖得越深越好,可是小心,这很可能发生危险。据ABC新闻报道,新泽西州一个12岁男孩星期一(10日)就被沙子整个活埋,导致昏厥,幸好被及时救出送医。

  事情发生在新泽西州海洋县冲浪城的一处沙滩。这个男孩站在自己挖的一个深坑里,没想到边缘的沙子突然塌方,瞬间将他埋在里面。


事故发生现场 ABC新闻截图

    附近的救生员和路人赶紧帮忙上前把他挖出来,并给他心肺复苏。一架医疗直升机随后将他送往医院。

  类似的危险事件并不是第一次发生。据报道,去年夏天,加州一名26岁的大学毕业生在沙滩上挖了3米多深的洞,结果沙子塌方将他活埋。救援人员花了整整27分钟才把他挖出来,当时他已经死亡。

  2012年,也有一名12岁的新泽西州男孩因此死亡。

  专家提醒,在海滩上挖沙坑玩耍一定要记住以下两点:1. 沙坑深度不要超过膝盖,2. 离开后一定将沙坑填平。
    来源: LiMeng 责编: 李萌

    上一篇: 美女伴野兽? 美国科州同现

    下一篇: 美钢索达人挑战个人最长纪录 成功走完475米钢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