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要求印度60天内还清65亿美元石油债务
2015-08-21
  印度高级官员表示,伊朗已要求印度在60天内以卢比与美金或欧元的形式还清65亿美元的石油债务。付款将分三期,付款方式仍在讨论之中。

  自2013年西方制裁限制了付款通道以后,印度炼油商购买伊朗原油的应付款便一直没能付清,只是通过印度合众银行(Uco Bank)以卢比的形式交付了45%的石油进口费,而其他的55%一直没能缴纳。

  其中,印度埃萨石油公司(Essar Oil)欠款33.4亿美元,MPRL欠款24.9亿美元,印度石油公司(Indian Oil Corp)欠款5.81亿美元, HPCL-Mittal能源有限公司(HPCL-Mittal Energy Ltd)欠款9700万美元,印度斯坦石油公司(Hindustan Petroleum Corp Ltd)欠款2900万美元。
    来源: 印度时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宣布辞职 要求尽早举行大选

    下一篇: 成人填色书销售推动英国文具店巨头WH Smith业绩上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