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人力紧缺 一年至少损失31亿美元
2015-08-24


美国的一家果园(网络图片)


美国跨党派团体“新美国经济伙伴关系”在对政府数据进行分析后发现,美国农业处于严重缺工状况。一年因人手短缺,采收不足就会损失9.5%的蔬菜和水果,总价值约为31亿美元。

据中时电子报的报道,农场缺工的原因主要是外来的年轻墨西哥人减少。美国国籍的工人因为不适应农场的工作,做几天就走,而做替补的工人多为墨西哥人。但近几年由于美国在南部边境加强取缔非法移民以及墨西哥生育率逐渐下降等因素,使得成功到达美国的年轻墨西哥人减少,继而造成美国农业人力在萎缩。

虽然美国农场实施一系列鼓励措施,比如加薪、加强福利以及推荐奖金等,但愿意在农场工作的人力还是紧缺。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亚拉巴马州捕获417公斤巨鳄 被称“恐龙”(图)

    下一篇: 欧洲50年来空前难民潮 法德首脑商讨应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