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洛克维尔市“市民中心公园”欣赏视觉和表演艺术
2015-09-07
【看中国记者高富泉华盛顿DC编译报导】洛克维尔市的市民中心公园(Rockville's Civic Center Park)全年都有各种表演和艺术画廊的展览, 居民们若要寻找一个欣赏艺术的独特地方,不必到别的地方去了。

市民中心公园位于603 Edmonston Drive,也是F. Scott Fitzgerald剧院和Glenview Mansion 美术馆的所在地。

剧院9月将表演的节目有:

•    9月11日到13日,由维多利亚州歌剧院公司(Victorian Lyric Opera Company)演出的音乐剧“吉普赛男爵”(The Gypsy Baron)。

如需更多信息及有关免费的社区音乐会的资讯,请拨打售票处的电话:240-314-8690。

多媒体、绘画和光纤画作的画廊展览,请到Glenview Mansion美术馆,9月将展出的展览是:

•Child-Olmsted/Rexrode的 “Art Connections: Images of life from two generations ”多媒体展出。

•Audrey Salkind的“From My Perspective”压克力画。

•Fiber Quartet的“World of Color”光纤作品。

有关画廊的详细信息,请拨打画廊总监240-314-868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好的学习方法 可以减少孩子学校方面的压力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