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凯辛娜公园举行第二届“家庭日活动”
2015-07-13
纽约大法拉盛商会联合市议员顾雅明办公室及社区多个组织于12日下午在法拉盛凯辛娜公园举行第二届“家庭日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各族裔家庭到场参加。主办方不仅为社区民众准备了精彩的娱乐项目及歌舞表演,109分局为本次活动提供的攀岩项目,更是受到孩童及家长的热烈欢迎。


  当天,109分局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攀岩项目,吸引了各族裔孩童踊跃参与。(侨报记者孙璎姝摄)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连续两年举办“家庭日活动”旨在展现法拉盛社区的多元文化,促进各族裔文化间的相互交流,彰显社区团结。他指出,未来将持续举办该活动,丰富社区民众的文化生活。

  法拉盛商会执行董事崔容隼表示,当天的活动除了邀请亚裔及拉丁裔的表演者带来传统歌舞表演之外,他们还为社区孩童在园内搭建了游乐设施。此外,来自纽约中国文化中心的演员们也带来了精彩的中国舞蹈。皇后区法拉盛公民协会主席Don Capalbi等也应邀出席了该活动。

  当天,109分局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攀岩项目,吸引了各族裔孩童踊跃参与。109分局社区事务小组探员欧唐纳(Kevin O'Donnell)及多名警员为孩子们提供保护措施,协助孩童攀上几尺高的岩壁,赢得了全场家长的一片呼声。林先生称,儿子今年7岁了,平时没接触过类似的娱乐设施。希望通过攀岩活动锻炼他的胆量和体魄。

  此外,活动现场除了多处游乐设施之外,来自市消防局、皇后区植物园、皇后区图书馆等诸多机构设置的展位也受到了社区民众的欢迎。华裔齐女士表示,与老伴带着孙子一起参加社区举办的家庭日活动,增进了亲子间的互动。



侨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华埠街头双排停车屡禁不止(图)

    下一篇: 残障人士荣耀游行在曼哈顿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