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专机高空撞波音 专机坠毁大西洋
2015-09-10
一架塞内加尔航空的医疗专机在塞内加尔上空撞上了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直接导致医疗专机坠毁大西洋,机上7人死亡。被撞的波音客机则只有轻微损伤,并安全降落。
广告

《航空先锋报》9月8日报导,9月5日下午17点28分,木棉国际航空(Ceiba Intercontinental)的C2-71航班,从塞内加尔的达喀尔(Dakar)飞往贝宁的科托努(Cotonou),这趟班机由一架编号为3C-LLY的波音737-800型航班执飞。

飞机飞行大约45分钟后,也即当地时间下午18时13分,波音客机被一架塞内加尔航空(Senegal Air)的Hawker Siddeley HS-125型医疗用急救飞机,在塞内加尔的高空中撞击。被撞后,波音客机继续飞行,但基于安全考虑,选择降落回木棉国际航空的基地——赤道几内亚(Equatorial Guinea)的马拉博(Malabo)。飞机在晚上21时40分安全降落,所有机上人员没有任何伤亡。


一架塞内加尔航空的客运飞机。9月6日,塞内加尔民航局(ANAC: Senegal's Civil Aviation Authority)表示,撞波音的医疗飞机,是从布基纳法索(Burkina Faso)的瓦加杜古(Ouagadougou)飞往塞内加尔的达喀尔。飞机编号6V-AIM,航班号为FL350,机上搭载有一名法国病人、一名医生、2名护士和3名机组人员。


雷达探测到的信号显示,这架医疗飞机撞上波音客机后,继续飞越达喀尔上空,并消失在大西洋上,ANAC官员认为,这架飞机坠毁于燃油用尽。

根据9月8日塞内加尔外交部的报告,坠毁的医疗飞机,在飞机相撞后受损,机舱内压力顿时消失,机上的所有人因缺氧很快陷入昏迷,飞机则继续由自动驾驶模式飞行,并最终用尽燃油坠毁。所以报告表示,机上的7个人是在飞机高空相撞后不久就全部遇难。


一架木棉航空的客运班机。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被ISIS“拍卖”的中国人质到底是谁(图)

    下一篇: “9.11”纪念日欲施恐袭 美一名穆斯林被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