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各家便利店将全面普及银联卡结算
2015-09-16
  日本国内各家大型便利店连锁公司将在所有店铺展开银联卡结算业务。7-11便利店、罗森便利店将在秋季开始,全家便利店也计划在2016年1月全面开始。

  从10月1日起,7-11便利店的约1.8万个店铺将全部可以用银联卡结算。为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还增加了整箱出售化妆水、巧克力零食等服务。目前约1000家店铺可以免税,该公司计划到2015年末增加到3000家。

  罗森便利店将从9月24日起在全国1.2万家店铺展开银联卡结算业务。由于10月1日起是中国的长假,罗森将在10月推出用银联卡刷满2000日元就可获得200日元折扣券的活动,以此吸引回头客。

  全家便利店已在250家店铺引进银联卡结算系统,但将在2016年1月普及到所有店铺。日本各地景点、交通干线的便利店中,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客人到访,各公司希望借此获得更大收益。
    来源: 日本经济新闻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日媒:朝鲜对习近平访美做出挑衅姿态

    下一篇: 欧洲汽车工业连续两年实现销售增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