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汽车工业连续两年实现销售增长
2015-09-16

  欧洲汽车工业在8月份实现了连续两年保持销售增长态势的任务,但也有人认为销售带来的利润过于微薄,并担心这可能会妨碍销售量保持增长。

  8月份欧洲新车登记量为78.1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1.5%。新车登记量是反映汽车销售市场最直观的数据来源。汽车制造商与专家们据此分析,汽车工业本年度的行业增长率为5%-7%。雷诺汽车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则预测,2016年汽车行业增长率或达2%,并表示销售仍有增长的空间。

  但与此同时,对销售带来的利润过低的担忧也在增长。福特汽车欧洲区经理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虽然销量在增长,但总体数据掩盖了市场不健康的部分,“挑战仍然存在”。
    来源: 华尔街日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日本各家便利店将全面普及银联卡结算

    下一篇: 日本手机费激增至每户每月380元 政府将敦促降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