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现身锦鲤池 蒙县居民求助动物防治
2015-09-20
【看中国华盛顿DC讯】9月11日(周五)当莱恩.亚拉维(Ryan Alavi)一早起床,从窗户向后院看过去,感觉有东西在他养锦鲤的池子里。

他以为是一条蛇。在周围来回走几圈后,他很快就意识到是一只鳄鱼,而且捕捉这尖牙利齿的动物绝非他力所能及,于是打电话给动物防治(animal control)单位。

接电话的人说:“我敢肯定在马里兰州没有鳄鱼。”亚拉维说:“我非常确定我的锦鲤池里有一只。”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警方、动物防治单位的工作人员和工人与马州自然资源部合作,最终抽干了池塘的水,用网子在鱼池里逮住了这条3英尺长的鳄鱼,把牠从池子里拉上来放进一个箱子里。

亚拉维形容说,他就像是站在最前排位置看了一场鳄鱼摔跤表演一样。

鳄鱼吃了他的一条锦鲤。

警官里古德尔(Rick Goodale)说,抓捕鳄鱼不是蒙县警方正常处理的工作,他不记得过去是否有接过请求捕捉鳄鱼的电话,这次是独一无二的。他解释,接到民众报警说有熊或其他动物的电话已经习以为常,但是鳄鱼在本地不是太常见。

这条鳄鱼已被放到费德里克县(Frederick County)卡托克廷野生动物保护园区(Catoctin Wildlife Preserve and Zoo)去了。

自然资源警察部将进行调查,以确定鳄鱼是如何进入池塘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马州蒙县投票通过 逐步废止高中期末考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