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国基督徒迫害 呼奥巴马
2015-10-05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0月1日俄勒冈州校园大屠杀,总统奥巴马愤感大规模枪击事件经常发生,纽约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也感叹,基督徒的大屠杀。
纽约州参议员狄亚兹回忆看新闻,枪手装弹入枪,他下令学生站起来,如果他们是基督徒。当学生站起来,他告诉学生,他们要看到神在短短的一分钟左右。然后,他杀害了他们。
“基督教的迫害不断增长,现在也是我们国家的结构的一部分。世界各地的基督徒被迫害,监禁和流放。这是令人遗憾的,应该得到应有的重视。”
他呼吁当为叙利亚和伊拉克基督徒难民,为在苏丹,中国的基督徒祈祷时,也要重视正在这里(本国)迫害的基督徒。
他呼吁总统奥巴马注意,本国基督徒的受害者。希望(早日)结束对人与人之间暴力和基督徒迫害。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家庭之夜 温馨一刻

    下一篇: 法拉盛商会“贷款圆” 迅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