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收购新创公司 加强Google Photos
2015-11-07

谷歌近日宣布,已经收购位于纽约的新创公司Fly Labs,该公司主打制作视频编辑app,团队成员将并入谷歌相册(Google Photos)团队。

据《商业内幕》网站报导,Fly Labs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编辑视频和照片,在过去18个月中,已经有来自150多个国家的300多万次下载量,制作视频量超过2,000万个。

并入谷歌后,Fly Labs会在未来三个月继续提供其四款app,即Clips、Fly、Tempo,以及Crop,用户可以从App Store下载后免费使用,但是不能更新。未来如果这些程序从App Store中被移除,已经下载的用户仍可以正常使用。

其中,Crop用于将垂直手机视频转换成水平视频,Clips是其最新推出的app,可以将小的视频片段制作成短片。

谷歌收购Fly Labs后,预计Google Photos不久即可以支持视频编辑。

此次收购前不久,谷歌在财报中提到,今年前九个月,谷歌的收购规模为2.5亿美元,为六年来同期最低。这次收购Fly Labs的细则没有公开。

Fly Labs公司在与谷歌合并后发表声明表示,很高兴能加入Google Photos团队继续致力于视频编辑。Google Photos有强大的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技术,非常期待能将Fly Labs的技术与谷歌相结合,这必将是一个完美的组合。今后也将以同样的热情投入到Google Photos中。

Fly Labs公司在声明中对其所有用户、测试员、投资商、团队友人和家人曾经给予的帮助,一并表示感谢。
    来源: 林妍 责编: Kitt

    上一篇: 费城获选为世界遗产城市 美国首例

    下一篇: 美密西西比停车场坍塌 十多辆车遭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