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慧光:敢给习近平〝改名〞? 江泽民老家的报纸有点怪
2015-11-12

近日,无锡地区的网民们爆出一条新闻:就在习近平出国访问的当口,11月6日的《无锡日报》将头版首行的习近平名字印成了〝习近年〞。这份错版报纸被民众争相收藏并引发热议,众人都在说,报纸别处没有一点错误,为啥偏偏把头版首行习近平的名字给错印了呢?还不是输入法出错的问题,真不是故意的?〝习近年〞,挨近年关?这里头内涵很深啊!正好发生在习近平出国访问时,又是在江老虎残余势力范围区,还是党报头版头条,是不是老虎们趁习总外出时使绊儿呀?这错误犯得真够低级。


当然,这事若搁在民主社会自然不是什么大事,顶多就是一个茶余笑料罢了,虽然专业报刊是绝对极少出现这种低级失误的,然而中共党报界在中国大陆是审稿最严格的地方之一了,这样的错误确实有些匪夷所思。于是,无数人跑上街头去抢购报纸,拍照上传,跌脚笑骂,更有好事者将一份错版报纸标价399元在网上叫卖,这桩趣事就这样传爆了无锡城。

习近平反腐整风刚刚扫过江苏省,江苏又是江泽民的老家。所以有百姓将它与习总打老虎和习江斗联系到一起,认为此事不一般。确实,就象一些大陆网友评议的那样,笔者认为这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此次奇迹般失误的背后并非偶然,它引出了坊间的许多热议话题,拉出了无锡政界背后的许多黑幕:包括地方官员系统与江老虎一党的渊源。
    来源: 杨慧光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首虎是官二代?神秘背景引猜测 图

    下一篇: 揭秘艾宝俊落马原因 党媒微信离奇被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