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公民法国恐袭中伤亡概览
2015-11-15
法国巴黎本周五发生的史上最严重恐怖袭击案中,至少129人罹难,逾300人受伤,其中包括来自10多个国家的外国公民。以下是目前各国官方证实的伤亡状况:

阿尔及利亚:有两名阿尔及利亚人在袭击中身亡,遇害者分别是一名40岁的女性和一名29岁的男性。

比利时:目前至少有三名比利时公民被杀,其中一人同时拥有法国国籍。

英国:英国外交部证实一名英国公民死亡,并表示可能还有更多未经核实的伤亡人员。

智利:一男一女死亡,其中女子是智利驻墨西哥大使的侄女。

摩洛哥:摩洛哥公民在袭击中一死一伤。

葡萄牙:有两名葡萄牙公民遇害。一名居住在巴黎的63岁葡萄牙人在法兰西大球场附近遇害,另一人则在巴塔克兰剧场丧生,后者是出生在法国的双重国籍人士。

罗马尼亚:有两名罗马尼亚人遇害。

西班牙:一名叫阿尔伯托•冈萨雷斯•加里多(Alberto Gonzalez Garrido)的29岁西班牙公民在巴塔克兰剧场遇害。

瑞典:可能有一名瑞典公民被枪击中受伤,另一人遇害,但消息在进一步核实当中。

突尼斯:一对在法国居住的突尼斯姐妹在袭击中遇害,她们当时正在巴黎为朋友庆祝生日。

美国:一名来自加州的学生在袭击中身亡,消息得到了校方证实。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巴黎遇袭后 法国进入紧急状态关闭边境  

    下一篇: 奥巴马誓言帮助法国捉拿巴黎袭击案罪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