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国扬言袭击白宫
2015-11-20

(中央社)

伊斯兰国19日公布新影片,扬言要对白宫发动攻击,而且还誓言会对法国发动更多的攻击。

这段影片长约6分钟,影片标题为“先巴黎,后罗马”,内容赞扬了上周在巴黎发动的 恐攻事件,内容开始就是巴黎恐攻事件的电视新闻报导,然后有2名极端分子分别对着摄影机说话。其中一名扬言要“捣毁”法国的纪念碑,并且誓言攻击白宫。另一名则恫吓美国总统奥巴马和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会用炸药和汽车炸弹火烧他们。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柯比表示,正在确定这段影片的真实性,他说:“美国政府会对所有这类威胁郑重以对。”

此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柯米表示,美国官员没有获得恐怖分子要对美国本土发动类似巴黎恐攻的可靠情报。但他呼吁美国人民要防备此事。

伊斯兰国18日才公布了这段影片,内容包括有纽约市的街景。

    来源: 刘莹 责编: Kitt

    上一篇: 雅虎剥离阿里巴巴或面临120亿美元税费

    下一篇: 美国最新调查 挑战老板底线的10大请假借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