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实惠 曼哈顿中城的Rocco牛排馆
2015-12-08
/吴书明

到美国,少不了吃西餐;吃西餐,就一定要尝尝正宗的牛排馆。说到烤牛排的功夫,咱还真的很佩服西方人。从选肉,到熟化(beef aging),再到调料和烤制的火候,那真是步步讲究。不过提醒一下,只有正宗的牛排馆才有这等讲究。普通店里的牛排其实自己也能烤。正宗的牛排馆的牛排可是经过三十多天才做出来的,且分量大出许多。

那么纽约的正宗牛排馆去哪里找呢? 这不,介绍笔者刚吃过的曼哈顿中城的Rocco牛排馆,真是好吃又实惠,这不光是说牛排,还有各类海鲜、色拉、酒品,确是个不错的选择。Rocco牛排馆坐落在交通方便的中城,距离地铁站也很近,周围还有精致的商店和公园可以消闲游览。

走进Rocco牛排馆,装潢摩登又古典,很贴心。整体环境安静优雅,拥有令人愉快的用餐环境。这家牛排馆虽然刚刚开业几个月,但其正宗而又实惠的菜肴吸引了许多顾客的光临。原因很简单,Rocco牛排馆的经理、主厨和领班都是在著名的牛排馆Wolfgang从业多年的行家,不仅具有相当丰富的行业经验,也完整的继承了Wolfgang的烤牛排的功夫。

Rocco为顾客提供一流美食的同时,价格也很实惠。晚餐开胃菜,一盘盛满龙虾、螃蟹、和大虾的海鲜凉菜(Chilled seafood tower只要$27.95(或现价)。无论是蟹肉还是大虾都非常的新鲜。这里的海鲜都是当日送货,以保证新鲜。螃蟹和龙虾都来自缅因州。而一份非常厚实的加拿大培根(sizzling canadian bacon只要$5.95(晚餐菜单)。如果需要些蔬菜,这里有多款沙拉新鲜美味可供选择。

既然到牛排馆,肯定要品尝牛排了。Rocco牛排馆采用最高级的USDA Prime安格斯牛肉,保证牛排的鲜美。此外这些牛肉还会经过30天左右的熟成过程(dry aging) 让牛肉的嫩度和多汁得到更完美的体现。Rocco牛排馆的整个牛肉乾式熟成(Dry-aged beef)过程都经由Rocco本店完成, 肉质美味,且入口如黄油般溶化。晚餐菜单中,一份牛排价格从$49.9597.95(一人或两人份)不等。

Rocco牛排馆菜的份量比较大,是与好友家人一同就餐的好去处。地址:麦迪逊大道72号(27街与28街之间);电话:212-696-9660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家庭能源补助的申请

    下一篇: 哈佛大学校长鼓励少年李彤追逐梦想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