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哈佛大学中文演讲研讨会
2015-12-14
【看中国纽约讯】哈佛中国文化工作坊(Harvard Chinese Culture Workshop)与北美华文作家协会纽英伦分会(Chinese Writers’ Association in N.A. New England Chapter)将于2016114日(周四)2:00pm~5:30pm,举办一场中文演讲研讨会。地点:哈佛燕京图书馆聚会厅(Harvard University Harvard Yenching Lib. Common Room, 2  Divinity Ave. Cambridge, MA 02138)。                  

本次活动,由著有《哈佛问学录~与哈佛大学教授对话30年》和《一头栽进哈佛》等书的作者张凤主持。演讲内容分别为:哈佛大学兼职教授、东北大学电脑学院教授王申培的“科技的人文关怀”;哈佛大学人类学系访问学者及博士后、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助教授曹斌的“早期国家化历程中的东亚模式——以商、周王朝为中心”;美国公司数据库经理董亚维先生的“哲学与人”;哈佛大学亚洲中心研究员及《归来》、《太平轮》等电影制作人梁东先生的“小时代:一部中国电影的宏观分析”。

活动共同召集人为哈佛讲座教授王德威和张凤。
邮箱:[email=changphong@gmail.com]changphong@gmail.com[/email]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提升国际观  增进青少年领导力与华语文能力

    下一篇: 社区问答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