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lure Group 疗养院集团拜访中华总商会
2015-12-10


The Allure Group 疗养院集团一行拜访纽约中华总商会,商讨为华人社区服务计画。

【看中国纽约讯】128日,The Allure Group 疗养院集团创始人CEO Marvin Rubin与合伙人Joe landau及市场总监 Matthew Fenley、住院助理Mayce Xie一行拜访了纽约中华总商会,商讨为华人社区服务计画,受到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会长李可乔、副会长邓遐勋、董事陈玉驹、青商副会长李国威及社区服务组田丽美等商会同仁的热情接待。

The Allure Group 疗养院集团创始人CEO Rubin表示,希望今后将与中华总商会合作举办更多的健康有意义的大型活动,更好的服务华埠社区居民。并计画在曼哈顿新建另一个疗养院,更好的为中低收入的家庭提供周到的服务。

The Allure Group 疗养院集团,已创办40馀年,在纽约市区有8家疗养中心,其中包括 Linden center, Hamilton Center, Bedford Center, Crown Heights Center, Harlem Center, King David Center。该机构的服务包括Long Term and Short Term Rehabilitation Nursing等在内的健保服务,并给顾客提供各种福利计画、身心健康服务及免费健康教育等资讯。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法拉盛文艺中心募款音乐会《花枝俏》

    下一篇: 12/12法拉盛网好声音第四季首场初赛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