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七》在美国大热 奥巴马也争睹为快
2015-12-20
最新电影《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简称《星战7》)于本周五(12月18日)正式在美国、加拿大上映,掀起一股热潮。人们纷纷争睹为快,连奥巴马以及白宫官员也不例外。该影片的票房总额在本周末有望超过2.5亿美元。

《星战7》在预映首晚就已经取得了5000万美元的票房。迪斯尼公司证实,这部电影在12个国家同时推出的首夜,票房收入超过1.4亿美元。

周五公映当日,星战迷挤满影院,人群络绎不绝。一些影院甚至计划整夜播放,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成千上万的人群为能第一时间看到该电影而排队等候数小时,有的甚至在影院外露宿等待。

对于星战的狂热,白宫也不能幸免。奥巴马周五匆忙完成新闻发布会,这样他也能赶上白宫特映专场。

“显然,这不是今天发生在白宫中最重要的事件,”奥巴马说。

“有星球大战的金星家庭和儿童[阵亡将士]来,所以我(的发言)会尽量做到相对简洁,”他补充说。

《娱乐周刊》报导说,奥巴马在记者会上透露,他在记者会后就去看星球大战。

“好了,各位,我得去看《星球大战》”,奥巴马总结说,并提议白宫发言人厄尔斯特与两名身着白色盔甲的帝国冲锋队战士,R2-D2一起合照。

“你得承认,这很酷。”他说。

白宫官方摄影师索萨摄下一组照片,包括R2D2出现在白宫新闻发布室的照片。

经过长久的等待,《星球大战7》没有让观众失望,不仅令影迷激动,更令影院老板激动。开幕之夜的票房收入已达5700万美元。不少影迷还穿上“星战”中不同人物的仿制服饰前往影院。
    来源: 林南 责编: Hai

    上一篇: 美国这七家公司 为员工提供无限带薪休假

    下一篇: 舍身为三少女挡子弹 美15岁少年遇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